惠民喜讯:又一条收费道路宣布免费开放

【本报消息】全国大选后,洪森总理再给人民赠送了一份“大礼”,宣布从14日晚上起,全长4公里的茶胶省隆高市围城路停止收费。

在洪森总理的命令下,茶胶省政府于8月4日签发了通过,从2018年8月14日晚上12时起,全长4公里连接2号公路的21号路停止收费。

据修建这条道路的开发商宝顺勋爵指出,他的公司从2006年起开始投资修建这条21号路,全长4公里,投资时间为期35年,是茶胶省隆高市的围城路。

他说,自己愿意从14日中午12时起开始停止收费。

又讯,正值国家选举委员会15日公布第6届国会选举正式结果之际,洪森总理将继续慰问工人。

洪森总理说,根据2018年柬埔寨选举投票率高达83.02%,足以给全世界证明柬埔寨人民非常重视自己国家的命运。

他强调:“柬埔寨人民踊跃去投票,证明了人民最需要的就是国家持久性的和平与发展。”

他也说明了国家选举委员会将于15日公布第6届国会选举正式结果,届时也将公布政党所获得国会的席位。

洪森总理也说,15日当天,自己将继续前往金边市雷西郊区慰问工人,以帮助工人解决所面临的困难。(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