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红十字会派发物资慰问受灾民众

【本报消息】14日-15日,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委派柬红十字会第二秘书长友莱纳率领其官员与桔井省柬红十字分会展开合作,对地方受灾市民进行慰问并捐资助物。受洪灾影响家庭总有802户家庭,分别来自桔井省川龙县和泽波里县的5个乡和27个村。

会上,友莱纳特别向地方市民传达文拉妮亲王的温馨问候。他说,文拉妮亲王非常关注和重视同胞们的生活与健康。文拉妮亲王一直敦促同胞们饮食清洁,特别是提高防范蚊虫叮咬叮咬,以避免染上登革热或其他疾病。另外,孕妇必须寻找离保健中心最近地方落脚,以方便定时进行健康检查。

据悉,每户家庭获得大米30公斤、泡面1箱、鱼罐头10罐、帐篷1顶、被子、沙龙及围巾各一条。同时,友莱纳还向桔井省柬红十字分会提交一些物资和物品,备发放给其他受灾家庭。

应提的是,自从2018年7月18日至8月15日柬红十字会已为16024户家庭派发捐助物资,分别来自15个省的181个村72个乡和26个县。(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