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中国商会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8月15日,由柬埔寨中国商会举办的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经过十天激烈的比赛,新盟联队,中国华能桑河二级水电有限公司队,柬埔寨光纤通讯网络公司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友谊赛旨在提供一个健康向上的活动平台,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比赛进行交流与互动,增进在柬中资企业及单位彼此之间的友谊。

中国商会陈长江会长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是第八届柬埔寨中国商会理事会成立来,举办的首次大型体育活动,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盛会。从筹备到整个赛程,始终贯彻着“提供健康活动平台,促进会员交流互动”的理念。

陈会长说,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在柬中资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爱拼敢赢的斗志。

陈长江会长表示,希望比赛能成为中资企业参与商会建设的助推器,希望更多中资企业积极参与商会建设,组织开展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据悉,首届羽毛球友谊赛由中国华电额勒赛公司承办,中国免税品集团公司冠名赞助,并得到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商处的鼎力支持以及有关单位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