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考生积极备战高考

【本报消息】扶助干拉省干拉斯登县青年工作组乐洛尼莫,代表兴文贤将军与12年级高考学生进行会谈时,特别敦促和鼓励学生们做好万分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高考。

乐洛尼莫16日率领工作组,前往干拉省干拉斯登县八谷乡,在磅甘堆洪森学校范围内与教师和准高考生(约502人)进行慰问与会谈。

乐洛尼莫指出,在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和各个领域不断增长。其中教育领域也获得领导层的高度关注与重视,致力采取措施培养高素质人力资源。

会上,乐洛尼莫还高度表扬校长、副校长、教师和地方官员,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促进高考活动能顺利、透明进行。

与此同时,乐洛尼莫也代表兴文贤将军敦促和鼓励学生们好好补习、积极向上。做足准备迎接2018年8月20日至21日全国高考日。

最后,乐洛尼莫呼吁学生们远离毒品,尊重长辈和聆听家长教训。做个好学生、好市民,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