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领袖宣布离职  奉党“火车头”面临大调整

【本报消息】奉辛比克党4位党内高官辞去党委员会职位,其分别是:如福记、宝文喜、涅文真、任沙威。

继拉那烈亲王委任儿子诺罗敦·扎卡拉瓦为党代主席后,开始更换了奉辛比克党的“火车头”。

8月18日,如福记先生、宝文喜先生和涅文真先生的原职位被停职。随后,他们3人被委员会委任为奉辛比克党长老理事会成员。

如今,他们3人也辞去这个职位。

他们在辞职书说表示:“他们辞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力胜任。”

他们宣布辞去自己的高官职位,而自愿成为普通的党员。

据悉,18日,如福记先生和宝文喜先生被党调职,即从副主席一职调职到奉辛比克党长老理事会成员。

至于任沙威被调从秘书长为党副主席。

除了这3位高官外,奉辛比克党的其他官员也被调职。通过该党这次的调职成员被发现了该党目前正在发生严重的内讧,而在这个时候拉那烈主席正在泰国接受治疗。(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