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金界金牌月饼至尊品味!

【本报消息】月到中秋分外明,阖家欢聚庆团圆!在这月圆花好时刻,让金界获奖餐厅精心烘制的金牌月饼,伴您和亲友挚爱欢度佳节!口味独特的金牌月饼,乃由今年世界奢华餐厅大奖得主的御品轩及金銮殿中餐厅,诚意为您奉上。

金牌月饼坚持选用优级的进口上等材料,并以传统手工每日新鲜烘制,四款月饼口味包括经典的白玉莲蓉、广受欢迎的翡翠班兰,以及独特创新的黄金玉米及陈皮红豆。口感如绸缎般丝滑的白玉莲蓉,是以顶级的湘湖莲子制成,裹入薄薄的饼皮,尝之令人心满意足;而翡翠班兰,以新鲜摘采的香兰叶榨汁混入莲蓉制馅,香气诱人;另外必尝的黄金玉米及陈皮红豆,选用天然上好的豆品磨蓉成馅,尝出幸福的微甜甘香。全部月饼口味备有原味及双黄选择。

此外,设计大方得体的金龙月饼礼盒,最适合佳节送礼,各款口味月饼的每枚售价为10美元起,四枚礼盒装则每盒34美元起。从现在至9月2日,可享八折优先特惠价,或预定50盒以上,即享七折团购特价。

如今,您可在金界酒店的御品轩中餐厅及大堂酒廊,或金界2的金銮殿中餐厅、金大碗面馆及美食广场,购买金牌月饼。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预定。

体验别具风味的中秋佳节,即日起至9月30日前来金界,尽情观赏中华传统文化表演、灯笼游行、色彩璀璨的灯火装饰等,可谓赏心悦目。莅临屡获殊荣的世界级综合度假酒店,金界伴您共庆中秋佳节!(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