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革命正悄悄改变民众的生活方式

【本报消息】广告社网络Phibious推介新数码广告模式,以应合日益精通科技和数码生活方式的柬埔寨消费群众。

Phibious Indochina创办人兼执行长Mervyn Cheo于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应对日益精通科技的柬埔寨消费群众,广告社须专注于为品牌开发新数码服务的能力,以加强品牌和客户群的联系。

他说,于16年前创立的Phibious,近几年来见证了消费模式的巨大变化。不断调整和创新,以为客户创造优势,是我们应对现今数码时代的企业生存之道。

Phibious区域执行长Jimmy Lim认为,许多传统企业已被数码革命远远抛在时代后头,而变化速度已成为企业成功的要素。

他说,品牌需要持续自我挑战,利用世界尖端数码应用来保持领先竞争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Phibious也宣布委任在广告界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锡斯索比(Siet Sisopheak)为柬埔寨总监,领导开拓新数码广告模式市场。

Phibious也宣布一系列新市场开发计划,包括和Westec Media Limited(WML)合作,为品牌开发数码方案,接触数以百万计柬埔寨观众。

同时,Phibious也将和本地电影和电视剧制作公司Kongchak结为商业伙伴,利用其广受欢迎的电影和电影节目,为品牌提供量身订制的数码广告宣传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