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为一体WB Arena即将开业

【本报消息】耗资1000万美元的WB Arena(World Bridge Arena)休闲娱乐融为一体的大型超市计划在年底开业。

据World Bridge Home游乐场总经理坤苏提列表示,WB Arena位于长夏社分区,介于百色河河畔与2号国道之间的战略位置。同时,也非常方便的从洪森大道到达该超市。

他还说,WB Arena还建有私人码头,可供水上租车服务,私人游艇租赁服务,游客可乘游艇往返WB Arena。抵达后,迎接游客的是棕榈树林立的河滨步道,河滨步道长100米,宽25米。

据Urban Asset Solutions公司代表西蒙先生表示, WB Arena的核心是一个拥有400个座位的剧院。每周晚上都有文化表演、歌舞表演、音乐会、马戏团表演、独特的国际表演、以及用于举办特殊活动的高棉拳击表演。

他还说,重要的是,WB Arena还设有一个购物区,包含90个购物摊位,提供各种时尚配饰、小玩具、手工艺品、和手工美容产品等供消费者选购。游客可以在选到最完美的礼物、最时尚的服饰、或沿着走道逛逛商品街。(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