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利考察团到访柬埔寨考察洽谈

近日, 应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的邀请,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王旭、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清涛带领考察人员前往柬埔寨首都金边进行工作访问,并对金边的房地产市场及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大型中央企业, 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轻工领域研发和工程服务、工艺原材料及产品经营服务、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服务、金融为主业, 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为世界500强企业。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唯一海外上市房企(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119)。

保利考察团一行在张云峰勋爵的陪同下考察了金边独立纪念碑附近的开发项目“独立广场大厦项目”,并一同与独立广场大厦有限公司举行了会谈。在会谈中,独立广场大厦公司介绍了金边房地产市场及独立碑项目的概况,并通报了柬埔寨当地已经有保利品牌进驻柬埔寨开发房地产的情况;在听取介绍后,保利考察团一行人员对独立广场大厦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郑重声明保利集团是第一次进入柬埔寨市场,与独立广场大厦公司合作成立的保利金运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广场大厦项目”是目前其在柬埔寨唯一运营项目。

会谈最后,王旭代表保利考察团对张云峰勋爵的热情邀请及接待表示由衷感谢,期待双方尽快落实合作投资开发该项目的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