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外出兜风遭遇飞车党

【本报消息】22日晚上约7点55分,堆谷区德洛呵1分区沿干隆街大道的7玛卡拉立交桥下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一青年抢夺一名女子的项链得手后逃跑,最后被闻讯追赶的警方逮捕。

据悉,落网匪徒为沈西能(17岁,无业),租住森速区欧拜格翁村。受害女子为若真土(28岁,制衣厂工人),租住森速区德他拉分区。警方也缴获回被夺的项链及1辆黑色Honda C110型摩托车(嫌犯作案骑的摩托车)。

据悉,事发前,女事主与其丈夫骑着Honda C125型摩托车从家里出来打算到附近吃点东西顺便兜兜风,但不料到达事发地点时,突然出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匪徒靠近并迅速抢走她的项链,而匪徒作案后企图逃跑,当时她大喊抓贼并与丈夫骑摩托车追赶,匪徒惊慌下撞上另一辆摩托车摔倒在地,最后才被闻讯赶来的巡逻警方抓住。

事后,警方把项链归还给事主。嫌犯则被暂时关押在堆谷区警察局进行询问和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