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光慈善基金会走进金边孤儿院献爱心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分担柬埔寨残疾儿童和孤儿的困苦,从而献出一份爱心,鼓励他们不要放弃希望,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在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张勇的介绍和带领下,浙江省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净仁大法师代表团一行,于昨(23)日上午到金边残疾儿童孤儿孩,捐赠一批物资。

浙江省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净仁大法师代表团的到访,受到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副国务秘书和孤儿院院长的亲自接待,以及受到该孤儿院全体人员和孤儿们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该孤儿院目前共有72位照顾残疾儿童员工和5位自愿者的法国人,残疾孤儿有140人,当中有15位小孩患有艾滋病。

在仪式上,浙江省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净仁大法师赞助美元5000大米2吨泡面150箱。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张勇以柬华理事总会的名誉赞助3000美元,林少雄财政部长捐赠饼干50箱。

通过此次慈善活动,代表团和来宾希望各位善翁看到这照片后也能帮忙赞助,哪怕是5元10元都是善举,以参与解决孤儿院在日常运作所面临的问题,分担孤儿们在日常生活所面临困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