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柔术选手Jessa Khan力压群雄夺冠 赢得柬埔寨本届亚运会首金

【本报消息】正在参加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上,柬埔寨柔术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并一举拿下冠军,为柬埔寨在本届亚运会上赢来首枚金牌。

柬埔寨柔术女选手Jessa Khan于24日在印尼亚运会49公斤级(Jujetsu)比赛上表现非常出色,多场以100比0战胜包括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的选手,在半决赛Mahra Alhinaai以14比0战胜了越南选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Jessa Khan对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选手Mahra Alhinaai。

在多回合较量下柬埔寨选手不负众望,一举摘下桂冠,为柬埔寨摘下本届亚运会首枚金牌。

应提的是,至于柬埔寨的水上摩托艇两位选手也表现非常突出,他们都以优秀的成绩晋级了争夺奖牌的“决赛圈”。

24日举行的第二轮水上摩托艇比赛项目中,柬埔寨的两位选手,即:蒙莫斯冰选手和沙利·武莫选手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