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托能省长敦促政府官员积极为民着想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中常委员会成员、菩萨省党理事会主席、菩萨省省长茂托能,敦促全省官员致力解决市民提出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其管辖区市民的生活条件。

25日,茂托能省长于AM酒店出席菩萨市柬埔寨人民党第六届国会大选工作总结会议时,如是表示。

会上,菩萨市党理事会主席森乐兴表示,菩萨市7月7日开始展开竞选宣传活动,期间有1万8千人参与,出动 430辆汽车,4500辆摩托车。在竞选宣传活动最后一天,7月27日有2万党员参与,出动378辆汽车和5200辆摩托车。21天内,该市举行2次大型宣传活动,各层官员积极参与。

茂托能省长透露,柬埔寨人民党取得菩萨省市民的大量票数支持,显示出省民对洪森总理的爱戴与支持有加无减。因此,希望地方管辖官员必须继续努力解决市民提出的要求,采取有效方案改善地方基础设施,特别是关注地方年长者、贫困家庭及孤儿。(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