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王老吉成功入驻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为了纪念中柬建交60周年,促进中柬文化交流,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2018年8月13日至8月23日,柬埔寨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在李成建会长的领导下,举办了柬埔寨首届“高棉古韵、映”摄影大赛。

晚宴期间,燕京啤酒和王老吉凉茶由本协会会员企业单位柬埔寨泽华实业有限公司(燕京啤酒/王老吉柬埔寨王国总代理商)赞助。

众所周知,柬埔寨地处中南半岛南部,而中南半岛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半年旱季,半年雨季。尤其在旱季的日子里,滴雨不下,气候燥热,王老吉正是本地居民最好的解暑佳品饮料。

柬埔寨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常务会长、柬埔寨丽水商会会长、柬埔寨泽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军先生来柬经商多年,对当地的政策、商业模式及风土人情有着颇深的认识和了解,瞄准商机,果断而成功地引进了王老吉凉茶饮料,并且在本地进行了品牌注册。

这既迎合了柬埔寨市场的需求,加上浙商精神,又赢得了消费群客户的支持,王老吉的销售量日趋上升。

日前,王老吉是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等多家国际航班机上机下的指定凉茶,也是柬埔寨国际贸易博览会的指定凉茶,更是柬埔寨国家华人柬人商会的指定凉茶。

为了把中国造的酒水饮料在柬埔寨市场上做强做大,在2012年7月,陈永军把中国的民族品牌燕京啤酒引进了柬埔寨市场,在本地也进行了品牌注册,是燕京啤酒柬埔寨王国总代理商。

陈永军表示,随着柬埔寨新政府的成立,政局稳定,政策利好,吸引了更多的外国投资商,外国到柬的游客剧增,只要对产品加大宣传力度,营销策略得当和至上的服务,王老吉和燕京啤酒一定能在柬埔寨这个热带国家销售得如火如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