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党活跃份子致道歉函请求特赦 法院将再审金速卡保释申请

【本报消息】救国党新闻主任美速万那拉与10名救国党活跃份子于本月24日致函洪森总理,向洪森总理道歉和请求协助申请获释。

上述11名囚犯在给洪森函件时表示,对于自己犯下过错表示忏悔,并承诺将来将停止参加任何的示威活动。

“我们将遵守柬埔寨宪法和法律法规,我们将参与发展国家。”

同时,美速万那拉承诺将在国内外机构撤销所有的控状。

11名救国党官员和活跃份子,包括新闻主任美棉速万那拉,因涉及三年前“7.15民主广场暴力事件”,被金边初院判处入狱7年至20年。

据消息称,美速万那拉与10名救国党活跃份子将于27日被释放的消息传出后后,囚犯家属、民众和和尚纷纷前往白梳监狱等待接待他们。

截至晚上6时,他们11个人还未被放出来。

此外,金边初级法院法官将于本月30日决定是否释放正在被羁押的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

金边初级法院法官指出,金边初级法官将于本月30日前往特本克蒙省德磅通监狱盘问金速卡,将作出决定是否允许金速卡保外候审。

高等法院已于本月22日否决金速卡的保释申请,下令将其继续羁押候审。金速卡辩护律师海速杰在法院外向媒体表示,律师团向法院提呈所有证物,以争取高院批准金氏保外候审申请,但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