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验 共谋发展 天下潮商考察团拜访方侨生会长探讨合作商机

【本报消息】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投资考察团一行40余人于(27)日下午拜访了柬华理事总会会长、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并受到方侨生会长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合作商机举行了友好座谈会。

柬华理事会会长、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在座谈会上向来访的考察团介绍了经商经历,以及分享了个人经营加华银行的经验。

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投资考察团对方侨生述说和分享自己丰富的经商经验表示敬佩,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堂不可多得的宝贵课堂。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也相互介绍自己的经商经验,并深入探讨了各个领域合作商机。 同时在座谈会现场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创始人陈少斌向方侨生勋爵颁发了第一块年会共同主席牌匾。

值得一提的是,“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共同主席”颁发仪式将于今年12月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届时国家领导人第十届人民政协副主席李蒙先生将为年会共同主席颁发牌匾。至于昨日颁发第一块年会共同主席牌匾,本来应该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先生来颁发,但由于李蒙副主席无法前来,他特意交代,委托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创始人陈少斌替为颁发,并对方侨生勋爵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