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救国党积极分子纷纷获释 沈良西按捺不住提条件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囚犯于(28)日在其脸书专页发贴,称所有政治犯和10多名救国党积极分子获得释放是因柬埔寨政府受到国际压力。不仅如此,正在流亡在海外的这名救国运动领袖还向政府提出一些条件,要求柬埔寨王国政府允许救国党重新运作,以及恢复118名原救国党领导干部参政的权利。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作出回应:“前救国党已经死掉了,在高级法院宣布死亡后不可能重新复活。118名前反对党官员不能在5年内从政。如果没有新的档案,他们到2023年才可以重新参政。”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违法法律和民主是要面临法律负责。在今年2月25日举行参议院议员选举和7月29日举行第六届国会议员选举的投票率达83%,所以一切都只会向前发展,不会再回到过去了。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当看见一些政治囚犯和获得国王的特赦后,有罪在身的沈良西却向柬埔寨王国政府领导人提出条件。所以这只是沈良西白日梦,不可能成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