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总局展开行动 严查非法移民

【本报消息】近日移民总局展开行动,严厉检查非法移民,本月28日,移民总局调查和执法局警方联合棉芷区万德奔二派出所警方,逮捕3名涉嫌非法居留和务工的尼日利亚籍男子。

据移民办事处主任谢镇达称,这3名尼日利亚籍男子于28日上午8点半,在棉芷区万德奔二分区特诺泽伦村22BT号路一家436号门牌被警方逮捕。

他还称,被捕的3名尼日利亚籍男子包括:EZEASO CHIKAMSO(25岁)、ILOBI EBUKA PETER(24岁)和FRENK BORIFELE IGWE(34岁)。经过核查,他们都没有护照也没有固定职业。

29日,移民总局调查和执法局警方与金边市警察局警方合作,继续在雷西郊区檖坝分区录村地带展开检查非法移民行动,并扣留11名涉嫌非法居留的越南籍男女。

调查和执法局警方表示,这次检查非法移民行动是在金边初级法院副检察官的协助下展开。当天,执法人员共逮捕11名越南人,他们均没有护照、及相关合法证件。

事后,警方将这些涉嫌非法居留的外籍人士送往移民总局以便依法处理。(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