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号私厨中餐厅正式营业 美味佳肴等您来品

【本报消息】主打中国粤菜和江浙菜的“柒号私厨”餐厅于29日中午隆重开业。

餐厅位于皇宫后面闹中取静的地段,以精致、美味为宗旨,以地道的中国菜迎客。开业期间所有菜品8.5折。

柒号私厨老板申靓女士说,经营这家餐厅的宗旨就是打造精致且正宗的中国菜迎八方食客。

“虽然柬中食材有些区别,但我们会摸索和调整,把柬埔寨的食材制作成地道中国味道,让客人品尝到真正的中国菜,我们的柒号私厨的装饰品、用餐工具、食材、调料等都是从中国进口来的。”

申靓表示,餐厅目前只有5个包房,中午是以商务餐为主,客户可以在餐馆一边用餐一边打理生意,而晚上是宴餐为主,客户能够举办生日派对、结婚派对、周年派对等庆祝活动。

柒号私厨不仅仅针对中国客户,柬埔寨和外国客户也很喜欢吃中国菜。因此,他们经营的餐馆也略带了现代柬粤式,让客户品尝到可口美味的菜色。

柒号私厨由三名女子一起投资,申靓女士是来自中国湖南,其两名合伙人是中国南京人和另一名中国华侨。

 

三人在短时间的沟通后,决定增资来改造原先的披萨店,打造成一个中国餐厅,不同于一些豪华装修的餐厅,也不同于路边随处可见的中国饭馆,在装修上融入了较多女性柔和的元素,略带一点现代式的中国风,显得浪漫多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