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的柬埔寨建筑展览于9月12日至14日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第一大国际专业类建材展将在9月中旬再次来袭,即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CamBuild)将从9月12日至14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估计吸引来自全球23个国家约350家公司参展,成为购买新能源用品和设备寻求商业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

主办单位AMB Tarsus Event 集团经理安德鲁·希乌(Andrew Siow)于昨(30)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展为期三天,即从9月12日至14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印度、日本、美国、德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和新坡的参展商等23个国家和地区约350多家公司参展。

他表示,展出包括有建筑、设计、工程、水处理、电力与能源、空调、保全与防火系统、房屋资产和家具等,使参展者在参展期间可得到兴建新大楼项目、内部装潢及最新设计、创意和技术等资讯。

安德鲁·希乌披露,这一届柬埔寨最大的国际性建筑材料与建设工具展会将有30家来自中国的制造商参加展示他们的产品。当中有许多的制造商将是第一次进行入柬埔寨的市场与潜在的代理商和生意伙伴接洽。所展示的产品范围包括地砖与墙砖、安全与警报系统。油漆,铝制门架与窗架,电缆,太阳能板,空调,屋顶砖片,塑料水管制造机械,混凝土机械,钢制建材,防水建材和和电梯与水管等。这展会也提供了建筑和承包商一个机会寻找最新与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材料与供应。

国土规划和建设国务秘书彭速潘在仪式上对主办单位即将在9月中旬举行第八届柬埔寨国际建材展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技术。他指出,由于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智慧城市的创新设计与规则”,于是主办方同期举办第二次柬埔寨建筑师论坛,估计有300多名建筑师参加,就柬埔寨智慧城市未来的建设、趋势和发展进行磋商。

他披露,通过“智慧城市”的倡议,使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柬埔寨城市起到更加安全、有效力、环保和长久性的生活条件。

据了解,2018年是第八届柬埔寨国际建材展,得到了商业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柬埔寨工程师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展览将吸引目标采购商如建筑师、建筑咨询师、工程师、项目经理、承包商、零售商及经销商等来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产品及设备,寻求新的合作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