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界NABA歌剧院感受炫彩之秋

【本报消息】全新制作的炫彩之秋歌舞剧再次盛势登场!这场动人演出,将从9月1日于金界2的NABA歌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充满故事情节张力的表演,从9月1日至9月23日,每逢周三至周日公演,免费入场!亲身感受这场女孩之魔幻探险之旅,从黑白横跨色彩的斑斓世界。

汇集俄罗斯、哥伦比亚、中国台湾、蒙古、菲律宾及柬埔寨等地区国际艺人的精湛演出,炫彩之秋歌舞剧无论从特制服装、剧场装置及柬埔寨首家3D影像映射,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令人热血沸腾及振奋人心的舞蹈场景设计,以及歌手演唱跨越数个年代的经典流行曲,让一家大小都能在优美的歌舞表演中,找到共鸣。

这次炫彩之秋歌舞剧重金邀来俄罗斯的超能双杰,展现动力十足的LED炫灯旋转表演,高难度地借着光影拼凑出各式各样的色彩图案。这场为时45分钟的表演,每逢周三至周日,每晚从7时30分开始,观众们可于晚上7时入场准备赏剧,每场备有1000个免费席位,先到先坐。

观赏精彩万分的歌舞剧,还能尽情感受各种饮食优惠!包括金界2金大庭餐厅(2楼)的2人1价自助晚餐,时间从傍晚5时30分至晚上7时30分。两人同享只需33美元,就能享受到金边最长的自助国际美食及各类海鲜。

而赏剧的观众有福了,在观赏炫彩之秋歌舞剧之后,观众们只要前往美食广场(金界2底层),以1美元就能买到一杯雪糕;此外,由金界旗下得奖餐厅御品轩及金銮殿联手合作,以顶级材料手工烘制新鲜月饼。

今年金界推出的四款低糖月饼口味,包括经典的白玉莲蓉、广受欢迎的翡翠班兰、以及全新口味的黄金玉米及陈皮红豆。全部月饼口味备有原味及双黄任选,配上设计大方得体的金龙月饼礼盒,可谓赠送亲朋好友及企业伙伴的最佳礼品。从即日至9月14日订购金界金牌月饼,即可享有八折优先特惠,以及七折团购特价(凡订购50盒以上),机会难逢,赶快行动!

今天就来金界共庆中秋佳节,感受魅力娱乐演出及各种特惠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