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 KuyTeav餐厅举办晚宴上演美酒佳肴的完美邂逅

【本报消息】多年以来因良好服务、利用地道的装潢营造独特的用餐环境,并提供美味佳肴的柬式美食而深受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由柬埔寨名厨创办的Uy KuyTeav餐厅不断推出新品大众菜肴。位于金边市Uy KuyTeav餐厅万景岗分店于8月30日晚上举行“Cambodia Cuisine & Wine”晚宴,为贵宾带来柬式美食搭配法国波尔多多种著名葡萄酒的优雅品味。

Uy KuyTeav家创办人、柬埔寨著名厨师卢雨明在仪式上表示,如果说到葡萄酒与美食搭配,一般人一定会选择采取西餐循序上菜的方式。于是今晚,Uy KuyTeav餐厅为贵宾推介法国波尔多著名葡萄酒,搭配上柬式餐所带来的优雅酒菜搭配品味。

同时,他向Liquid Assets和Maison Bouey在今晚晚宴提供赞助,给我们带来多种著名的法国波尔著名葡萄酒表示感谢。

据了解,柬埔寨著名历史最高水平卢雨明还亲自到厨房,为嘉宾烹饪4种柬式美食和甜点,即“凉拌鲜尤椰子茎和贡不胡椒”搭配“Les Parcelles de Stephane Derenoncourt Blanc”葡萄酒;“特色柬埔寨鱼和生木瓜香茅汤”搭配“Maison Blanche 2014”葡萄酒;“荷叶蒸鸡”搭配“Chateau la France,Delhomme,Medoc 2015”葡萄酒;“棕糖果和鲜香椰子浆糖水”搭配“Promesse de Rabaud-Promis,Sauternes 2012”葡萄酒。

前来参加的嘉宾可以在一个温馨舒适的气氛和美好的环境下享受美酒与佳肴完美搭配。(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