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汕商会代表团拜访刘明勤阁下 诚邀出席商会成立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

【本报消息】8月30日下午,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率领代表团拜访王国政府参议院参议员、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诚邀刘明勤阁下出席于9月10日晚举行的柬埔寨潮汕商会成立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

刘明勤阁下亲切接见了陈烈豪等一行。陈烈豪会长表示,感谢刘明勤阁下关心和支持柬埔寨潮汕商会组建成立。

他介绍说,柬埔寨潮汕商会谨择于9月10日晚上举行柬埔寨潮汕商会成立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诚挚邀请刘明勤阁下出席届时活动。

陈烈豪表示,潮汕商会就职典礼准备工作现已经全部安排就绪,并成立了各个工作组,专门负责外联、接待、迎宾、礼仪、现场安保等工作。

陈烈豪会长并说,为发扬潮汕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柬埔寨潮汕商会在成立之前,特发起公益首行,为特本克蒙省三洲府灾民捐赠生活物资。此项行动定于9月1日举行。

此举受到刘明勤阁下的高度表扬。他指出,潮汕人自古以来就有乐善好施的传统,尤其是在海外的潮人,更热心慈善事业。他希望柬埔寨潮汕乡亲秉承传统,互敬互爱,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传统作风,树立潮人的形象。(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