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赴柴桢省表彰三军敬业贡献

         【本报消息】1日,人民党中常委会成员兼柴桢省援助工作组主席棉森婉,率团前往柴桢省隆都县,向地方陆、海、空军三派武装部队进行亲切慰问和会谈。

         会上,棉森婉副总理也特别向全县武装部队,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同时,副总理对全县三派军队在柬第六届国会大选活动的积极参与,致力维护市民安全和秩序,保障选举活动能顺利进行,给予高度表扬和感激。

         届时,棉森婉副总理也介绍了洪森总理为国家所付出的贡献。特别是为国家带来的辉煌成就、和平、统一。积极推动柬埔寨经济和各个领域不断发展,为市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降低国家贫困率。

         应提的是,柬埔寨人民党在第六届国会大选活动赢得国会全部的125个席位。鉴此,更体现人民对洪森总理执政的肯定与信任。

 

         最后,棉森婉副总理也要求全县武装部队参与保护国家现有的和平。全力打击与预防其管辖区的违法行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