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就职典礼将于10月16日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9月1日在刘明勤会长的府邸会议厅举行全体理事会长,确定于10月16日举行“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庆典大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列入议事日程。据了解,本届大会邀请的范围广,嘉宾人数众多,诚邀潮州会馆顾问团的全体顾问出席庆典,受邀嘉宾总人数估计约一千人。

是次会议还确定举办盂兰胜会的日期,定于9月9日在贡武潮州义地举行。届时活动按照过去做法,为当地附近乡村民众施济粮食、物品等。

现将乐捐、报效盂兰胜会的大米、善品名单公布如下:

刘明勤会长报效大米2吨;报效大米1吨的有:林少雄(及饼干计500美元),吴兴利勋爵,杨宗勋勋爵,许先进,许贞木勋爵,杨绍业勋爵;报效大米0.5吨的有:袁文俊,周庆勇,林集祥,黄鲁,黄焕明,林国财,林贤明,谢进群,林应达,黄绍贵,方汉城,池耀声,黄清水,张健安,陈章和。王汉明乐捐速食面200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