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弟夫妇慷慨解囊资助华侨学校校舍修建

【本报消息】本地知名人士林大弟先生暨夫人刘美周女士一直以来关心华文教育事业,支持华校发展,声名远扬,受人赞颂。

正值实居华侨学校修建新礼堂,因物资有限,经费困难,礼堂的修建迟迟没有进展时,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及华校学校的各领导多方努力,然效果甚微,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与林大弟夫妇取得联系,将大礼堂的修建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听到礼堂修建因经费问题而遇到困难这一情况后,林大弟先生暨夫人刘美周女士,当即答应向华侨学校捐赠5000美元,用以支持大礼堂的修建。除此之外,了解到学校近年来不断发展,学生人数不断增多,热心慷慨的林夫妇还另外向学校提供16000美元的善款,以为学校修建两间大课室,使华侨学校师生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林大弟先生暨夫人刘美周女士的仁心善举,让华侨学校的全体领导和师生都颇为感动。他们夫妇二人一向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热爱华文教育事业,慷慨解囊,义举可嘉,值得颂扬。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实居华侨学校全体师生,谨向林大弟先生暨夫人刘美周女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林大弟夫妇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