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棉力量党主席再揭沈良西老底

【本报消息】继攻击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的政治套路过时后,前高棉力量党主席孙西雷洛塔继续泄露沈良西与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领袖国索签署划分柬埔寨4个省给对方的秘密。

这位前高棉力量党领袖透露,因看到自己的支持者明显减少,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才跑去与越南少数民族领袖签署协议。

孙西雷洛塔还披露,沈良西与国索签署此协议也是因为反对派海外的支持者极为减少。他说道:“自从我在海外成立高棉力量党后,沈良西在海外的支持者不断减少,因此沈良西才跑去与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领袖国索携手。”

孙西雷洛塔透露,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运动得到在海外的自由越南运动组提供资金支助。他还说,不仅是沈良西和金速卡获得国索的资金支持,连下柬埔寨协会也获得自由越南运动的资金支持。然而,对我来说不会出卖自己的良心加入他们的队伍的,为此他们才一直抹黑我。

应提的是,值此金边市法院正在开展调查沈良西与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领袖国索签署划分柬埔寨领土给对方的案件时,沈良西已提供本案的新证据,即通过原救国党积极分子索潘拉利脸书发布了一部其与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难民在美国的会谈,视频里也有国索参加。

沈良西已说明了自己的立场,说自己将承认于2013年同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签署的协议,答应将划分柬埔寨的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上丁省和桔井省给对方,并承诺帮助和参加越南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的运动,给越南带来民主,并将给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提供自由的权利。

今年3月6日,原救国党积极分子通过脸书(Facebook)对外曝光了沈良西和国索先生在5年签署上述协议的视频,引起了各界的批评和谴责。

在视频中,沈良西表明了当救国党胜选领导柬埔寨王国政府后,其将划分柬埔寨4个省份,其中包括: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上丁省和桔井省给 Degar Montagnard 地区少数民族自治管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