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柬埔寨国际建材展将于9月12开幕

【本报消息】金边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钻石岛展览中心举行2018柬埔寨国际建材展。历时,展览会上将举办柬埔寨建筑及相关产业的最大聚会。

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参观者前来观光,其中包括了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承包商,室内设计师,工程师,顾问,消防和安保经理,空调安装人员,水务处理工程经理和电气顾问或工程师,参观此次活动。他们将会看到来自23个国家的350家参展商和品牌最新设计的产品与设备。

展览会组织者AMB Tarsus Events Group的项目经理Rineat Khoen女士表示:“目前建筑行业面临着施工成本增加和市场对优质建筑物的需求的挑战。开发商,承包商,建筑师和设计师需要多加考虑对材料和技术的创新运用,以提高效率和建筑质量。柬埔寨建设展将为建筑行业的人们提供更多新的解决方案以及设计和材料的选择。

她补充说,对于建筑和建筑用品和机械,水处理设备,空调设备,安全系统以及电力和动力设备和用品的进口商或经销商来说,这是可以访问并与在柬埔寨寻找更多商业伙伴与制造商洽谈的好机会。

今年展览的亮点包括新的玻璃门窗,混凝土设备和用品,太阳能光伏,LED照明灯,管道系统,屋顶,电缆和电线,浴室配件,陶瓷和瓷砖,游泳池和意大利家具。除此之外,参观者还可以看到SMART楼宇的最新智能安全,空调系统和水务处理设备。

此次展览会还将举办2018年柬埔寨建筑师论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建筑师参加。他们将听取本地和国际顶级演讲者的以“SMART City的创新设计和规划”为主题的演讲。

2018柬埔寨国际建材展和相关展览均为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