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航空物流集团进行叙利亚难民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本报消息】近期,澜湄航空物流集团负责保障海运运输的援助物资50万条睡袋已分批运抵叙利亚,帮助当地难民度过漫漫长夜。

长达8年的叙利亚内战至今尚未结束,已导致600多万叙利亚人民颠沛流离、无家可归。为此,联合国难民署组织各方力量筹集物资救助叙利亚战区难民,此次中国区50万条睡袋援助物资的承运方是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

据悉,援助物资现已起运三批,其中第一批39000件、第二批33480件、第三批39060件已分别于中国时间2018年8月18日、24日及9月1日从上海起运。共计50万条睡袋将分批起运抵达叙利亚。

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立足澜湄航空航线网络,以“空地一体”的全流程航空包裹快运产品为主力,在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指引下,申请并获批叙利亚战区物资的运输资格。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积极配合联合国难民署开展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倡导人道主义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