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举办盂兰胜会 传递慈善、孝亲美德

【本报消息】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于(7)日(农历戊戌年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水净华福德祠姜太公庙前隆重举办戊戌年盂兰胜会,拜祭、普渡十方水陆无主孤魂和施济水净华区600户贫民活动。

“姜太公”、“平寮王”、“本头公”三位乩童圣驾降临、刮舌昼符、拨吉祥水、驱妖除魔,祝祷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水净华醒狮团、大锣鼓班演奏助兴。

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主席黄汉荣、副主席孙宝儿,以及顾问、理事等共同参加此次祭拜仪式。

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主席黄汉荣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举办一年一度的盂兰胜会,旨在拜祭、普渡十方水陆无主孤魂和施济水净华区600户贫民活动。

他指出,值事会已在姜太公庙前撘起大棚供各界善信拜祭,安排当地警察保安,管制车辆停泊,水净华福德祠醒狮团,大锣鼓班舞狮,演奏助兴。届时姜太公乩童,本头公乩童,平寮王乩童共同圣驾降临,刮舌画符,洒拔石榴花吉祥水,祈祷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合境平安。

黄汉荣主席介绍,值事会还为邻近前后社贫苦黎民施济600户,其中每户家庭获赠大米、酱油、鱼露、方便面、食盐等。

届时,水净华当地政府各层领导、黄汉荣主席、孙宝儿副主席等亲自主持施济活动,为这600户家庭分发物品。

在此次活动中,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名誉顾问、顾问、诸理事、全体父老兄弟姐妹拨冗踊跃参加,广积善缘共沬无量功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