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警局前局长获新职 接替人选依旧成谜 

【本报消息】继被撤去金边警察局长职务之后,尊速万已获新职,接任国家反毒委员会副主席一职。

据洪森总理向国王致函,请求国王委任尊速万为国家反毒委员会副主席,职权相当于政府部长,接替已获新职的国家反毒委员会前任副主席高坤达拉职务。

洪森总理在信函指出,尊速万有能力和足够经验胜任上述职务,因其过去在军官职务上为国作出了许多贡献。

目前为止,金边警察局局长一职人选,政府方面仍尚未对外透露。

据了解,洪森总理于8月31日向西哈莫尼国王致函,审批内政部10名高层警官退休,其中也包括金边警察局尊速万和移民总局总监宋波在内。

据信函显示,10名即将退休的高层警官分别是:毛占达拉(内政部证件管理总局总监)、宋波(移民总局总监)、毛班那林(金融和证物总局总监)、通宋安(反人口贩卖委员会秘书长)、潘宝(内政部立法理事会主席)、蒙萨伦(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索翁贴(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尊速万(金边警察局长)、艾宋安(内政部国务秘书)、李金隆(反毒委员会副秘书长)。(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