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柬华理事会代表团拜访刘明勤阁下

(本报消息)暹粒省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于11日上午拜访刘明勤阁下,受到热情的接待。

潮州会馆副会长许先进、张志辉陪同暹粒柬华一行。

暹粒柬华理事会会长吴枝浩首先代表理事会刘明勤会长和夫人关心和支持华校建设,捐建暹粒中山学校建设教室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枝浩会长也报告中山学校的发展情况。

暹粒省作为柬埔寨旅游的重要省份,近年来,迎来了大量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旅游市场急需中文人才,因此,暹粒中山学校担负起培育中文人才的责任。由于最近几年学生人数增多,导致教室不够用。为此理事会决定增建新教学楼,在众多热心侨领的鼎力支持下,新教学楼已经竣工。择日于9月28日举行竣工剪彩仪式,诚邀刘明勤阁下届时出席。

刘明勤阁下对暹粒柬华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扬。他说,发展华文教育是一项长期而且艰巨的工程,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他还谈到,柬埔寨华人不仅大力弘扬中华文化,更是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柬埔寨社会上的公益事业上,都有我们华人留下的功德。而更使值得欣喜的是,大家积极参与柬埔寨红十字会的事业,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