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潮汕商会代表团拜访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

【本报消息】1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黄育宏驻会会长率代表团到访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受到钟廷武会长,江旭忠执行会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亲切的交流座谈。

驻会会长黄育宏对柬埔寨潮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代表深圳商会向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他介绍,这次来柬通过数天来的考察活动,我们了解到经济市场的发展趋势,投资环境、政治环境非常适合投资。

他还简单介绍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发展情况。从经济平台、抱团慈善、助推“一带一路”等方面,都是未来会与会发展的共同点。期望能够建立友好的关系,往来互动,促进友谊发展。同时欢迎柬埔寨潮联会到深圳交流。

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钟廷武会长介绍了柬埔寨经济发展与投资环境。他说,基于柬埔寨稳定的政治环境,以及人文、地缘、中柬两国关系,目前,许多中国企业在拓展国外市场的投资战略上,大多数选择在柬埔寨发展。

执行会长江旭忠介绍,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不仅协助招商引资,参与柬埔寨经济建设,我们还大力做慈善公益。

“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启动梦归潮汕,免费寻亲服务,为失去联系的中国-柬埔寨的潮汕乡亲免费寻亲服务,我们自启动这个项目至今,已经成功帮助数个家庭寻到亲人。”

江旭忠表示,这项公益事业我们将会长久的开展下去,期望能为更多的潮汕乡亲服务。(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