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亲王辟谣:金边新任局长并非我亲弟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于本月11日正式出任金边市警察局新任局长后,很多媒体报道说他是副总理、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的亲弟。苏庆亲王立刻做出澄清,称金边市警察局新局长苏通不是他的亲弟弟,情况并非部分媒体所报道的那样。

据内政部部长苏庆脸书于本月12日发贴的内容指出:“令我关注及必须做出澄清的事,就是有一些媒体报道说金边市警察局新任局长苏通是我的亲弟弟。我根本不知道这些媒体从哪里得来的信息,或者是没有明确来源而自己捏造。”

苏庆部长还指出:“在这里我再次重申,苏通将军不是我的亲弟弟。”

据了解,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苏通于本月11日正式出任金边市警察局新局长,接替转任国家肃毒机构副主席的尊速万。

苏通上将曾是马德望省警察局局长,之后被委为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警衔为三星上将。

原任金边市警察局局长尊速万将军退休,获政府委任为国家肃毒机构副主席,职位相当于部长。(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