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廉住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量身打造为中低收入一族谋福祉

【本报消息】由Worldbridge Land公司实施的“低廉住房项目”首期房验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举行。

据了解,“低廉住房项目”正在日夜赶工兴建,该项目主要针对中低收入人群,估计有300到400栋房将在首期完成兴建。

据项目管理润速提勒表示,“低廉住房项目”从没停止工程,公司计划在2020年初完成所有项目。

他接着表示,目前道路和排水管道也在陆续兴建。该项目兴建符合技术标准,而且还有学校、医院和市场。

“低廉住房项目”位于干拉省西安县,距离省会8公里,位于21号路旁,占地面积20公顷。

这个项目计划建设有2297间住房,占地面积45公顷,位于干拉省距大金欧市约8公里。该项目住房的价格介于2.5万到3万美元。

可以购买“低廉住房项目”住房的柬埔寨公民,尤其是公务员必须符合以下的重要条件,包括:必须是月收入低于500美元、已婚、买到的住房,5年过后才能出租或转卖、不允许有钱人以赚钱目的来购买。

“低廉住房项目”位于金边第三条环城路地带,而且还设有中小企业汇聚地,中低收入群将能方便找到工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