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清洁日”多部门携手宣传环保理念

【本报消息】环保部与旅游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文化和艺术部、新闻部、金边市政府、GoGreen组织、Let’s Do It组织等相关合作伙伴于(15)日上午,在金边市隆重举行“世界清洁日”活动,旨在促进和鼓励广大民众和私人企业提高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城市美化工作。

环保部国务秘书英速帕莱、政府部门公务员、驻柬大使馆官员、私人企业代表、青年人和广大民众等近1000人共同参加当日清洁活动。

环保部国务秘书英束帕莱在活动上表示:“我们要共同携手对之前粗心大意乱丢的垃圾的行为负责,时刻谨记良好环境是从我做起,从而打造一个没有垃圾和塑料袋的世界,从而改善柬埔寨的生活环境。

他指出,今年是柬埔寨首都参与“世界清洁日”活动,当日内我们分成12个小组,分别为在金边市内进行清洁卫生,旨在提醒广大民众注重环保问题,因为这一问题并未一己之力就能完成,需要我们共携手并肩共同去努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