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东博会辉煌15年!  蔡强:柬中经贸合作快步奔跑

【本报综合消息】柬埔寨加华综合企业集团已经连续15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加华银行投资与法律咨询部经理蔡强更是东博会15年了成长壮大的见证人,同时见证了柬埔寨与中国经贸等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

12日至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记者走进东博会展区柬埔寨馆时,“柬埔寨加华综合企业集团”几个大字便映入了眼帘。

“加华集团从第一届就开始参加东盟博览会,我本身已经连续15年来参加这个盛会。”加华银行投资与法律咨询部经理蔡强告诉《柬华日报》记者,加华集团每年都来参展,这15年来从未间断过。

他说,15年来,加华集团通过参加东博会取得丰硕成果,目前中国人和企业对加华集团都非常熟悉,而且加华集团与许多中国公司关系非常好。

“我们意识到,来参观的中国人都认识加华集团,而且一旦他们去柬埔寨投资考察,首先就是去加华集团咨询或寻找合作。”

另外,蔡强经理认为,柬埔寨与中国关系越来越精密,两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其对柬中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