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尼医生团队赴实居省为民众免费治疗

【本报消息】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团队共378人于本月15日上午在实居省森隆栋县森地乡斯拉斯隆村斯拉斯隆寺庙里开展义诊活动,为5000名居民提供免费治疗、发放面包和矿泉水等。

据悉,此次义诊服务包括:小型手术、心理疾病、儿童普通疾病、肺病、皮肤病、糖尿病、妇科、牙科、心脏病等。

另外,开展义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展现出作为高棉血统的人民,懂得互相爱护、互相团结、不在乎党派、宗教和政治取向,并共同协助国家减少贫困人口。

应提的是,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团队是从2012年成立,截至现在已6年了。在69个月的时间内(从2012年至2018年),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团队共有4275位医生志愿者,共在16个省市开展了160次义诊活动,包括:实居省、磅通省、磅湛省、波罗勉省、茶胶省、磅清扬省、暹粒省、马德望省、干拉省、柏威夏省、贡不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卜迭棉芷省、柴桢省和金边市,而接受义诊的民众达35万9757人。(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