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举办迎中秋晚会

【本报消息】金秋时节,花好月圆。9月15日晚上,柬埔寨台湾商会在金边钻石岛举办“2018年中秋花好月圆情意浓”联欢晚会,为身在异乡的台湾侨胞们共聚庆祝中秋节。

当晚驻胡志明市办事处梁光中处长及夫人、组长郑富美、经济张正育副组长,经济组长龚荣男,等8位同仁、侨务委员叶诗卉、侨务委员林志龙,荣誉会长江永兴,辅导会长张清水、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监事长郑名荣、秘书长张南苹、副会长、及理监事、商会会员及亲友6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中秋。

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美蕙向嘉宾和台商们致以亲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感谢梁光中与夫人专程来柬埔寨和台商们一起欢度节日。

她期望日后商会多鼓励会员参与会务,互相勉励,共同奋斗。并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合家平安!

驻胡志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梁光中指出,非常高兴来到柬埔寨和大家一起过节,他祝在柬的台商们节日快乐,事业兴隆。晚会众多台商上台献唱,晚会现场充斥欢乐祥和气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