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南提醒灾民对有毒动物提高警惕

【本报消息】磅湛省省长郭忠南仍继续呼吁受洪灾影响的市民一旦被有毒的动物叮咬,就立即前往离家最近的保健所进行及时治疗。

16日,郭忠南省长带领慈善人士的捐助品,前往磅湛省哥疏丁县波罗乡,为地方受洪灾影响的约495户家庭进行慰问和派发物品。

郭忠南省长指出,今年湄公河水位最高上升至15.57米,同比往年相差不多。让人心痛的是,此洪水严重影响市民的庄园,导致民众在生活上面临严重的困境。因此,省长会积极努力寻找慈善捐助品,以及时派发给受灾民众。

郭忠南省长补充,截至目前高达100名受灾市民被毒蛇叮咬,其中有些来自特本克蒙省和磅湛省。但所幸的是,医生组及时拯救他们,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即使如此,省长仍继续呼吁受洪灾影响市民,必须对有毒动物提高警惕,一旦不小心被叮咬必须立即前往离家最近的保健所接受治疗。

应提的是,出席的495户家庭,每户获得25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鱼罐头1打、鱼露1打、酱油1打和药物1小包。(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