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i明星音乐会”圆满举办

【本报消息】为庆祝华为智能手机跃居全球销量第二,特别是在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台大关,由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本月15日在森速区永旺超市二举行的“华为Nova3i明星音乐会”隆重登场,邀请到多位柬埔寨顶级明星演出,并吸引了众多模特、手机店店主,以及观众等约3000人共同参加此次巨型演唱会。

应邀参加演出的柬埔寨顶级男歌星Khemarak Sereymun感谢华为公司举行此次巨型演唱会,这无疑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他也对华为公司刚推介的Nova 3i/Nova 3两款智能手机所主打时尚外观和自拍功能等而赞不绝口。他表示这是广大消费者,尤其是青年人的最佳选择。

男歌星Nico非常感动能应邀参加本次明星演唱会。而最重要的就是他非常喜欢蓝、紫色渐变相融的华为Nova 3i手机,因为设有更高阶的美颜自拍功能,以及新颖有趣的3D Qmoji,而且玩游戏更酣畅。

另一位顶级男歌星Chhorn sovannareach在台上使用华为Nova 3i手机与女歌星迪威叶自拍,以及使用3D Qmoji 新先进的技术来与现场的观众进行对话。6.3英寸超大屏幕的Nova 3i,撷光彩于玻璃机身流动,幻化出无穷魅力。

柬埔寨华为手机新业务管理总监Henry Xiao表示非常荣幸推介华为新两款智能手机的产品,通过今晚的巨型演唱会,将使广大客户更加了解华为Nova 3和Nova 3i的亮点,其中包括四镜头AI智慧摄像头、清晰抓取美一瞬间的24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撷光彩于玻璃机身流动和设有128GB ROM储存组合等。

他指出,华为公司将继续带来更高效率及更多创新,以满足广大客户所需求高质量和可靠性能的产品。此外,公司也计划将送水节和圣诞节举行一系列演出活动,邀请到本土和国际顶级明星参演,以推出新产品如CPU Kirin 980和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