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掷地有声的承诺向国民传递重大利好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8日向全国人民承诺:“新一届王国政府将加倍努力,向全国人民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公共服务。”

洪森总理18日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如是表示:“在新一届王国政府(2018-2023年),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公共服务。”

柬埔寨能够取得眼前的发展主要得益于国家和平。

对此,洪森总理也呼吁柬埔寨全国人民继续维护好国家的和平,保证国家各个领域取得迅速的发展。

洪森说:“我非常感谢全国同胞们积极参与维护我们国家的和平与发展。”

他还说:“全国同胞们对我敬爱之情,就是鼓励我继续带领国家发展前进的动力。当然,人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在洪森总理领导下,柬埔寨一直向前发展,从一个最贫困国家慢慢发展成眼前各领域迅速发展的“亚洲经济新虎”。

洪森总理命令彻查侵占海滩乱象

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命令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检查位于西哈努克省实登毫县乌德烈乡第4村“百德良”海滩被侵占的现象。

洪森总理也命令要挖走在该海滩所填满的泥土,要把该海滩恢复原状。

据国土规划和建设部的新闻通告指出,继获得洪森总理的严厉命令后,谢速帕拉副总理于18日下午亲自率领专业官员和政府各相关部门抵达现场实地检查。

应提的是,旅游部部长兼海滩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唐坤表示,在“百德良”海滩的开发公司正在侵犯了有关海滩管理法,该法规定允许的开发项目必须距海滩至少100米。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也曾说明了,开发公司在“百德良”海滩填土事件引起了民众的强烈批评,开发公司并不是中资公司,而是柬埔寨本地的开发公司。(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