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柬埔寨国际食品饮料展及酒店展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2018年柬埔寨最大国际食品饮料展(CAMFOOD)和柬埔寨国际酒店展(CAMHOTEL)于(19)日在首都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同期还展出2018年咖啡设备展(CAMCAFE)。旅游部国务秘书巴苏坤出席主持此次开幕仪式。

主办单位AMB Tarsus Event 集团经理Andrew Siow指出,从本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本届柬国际食品展和国际酒店展已迈入第6个年头,且规模一次比一次大,今年吸引来了26个国家与地区的300个知名品牌参与,共有9个国家与地区将在展会上设立主题馆,包括:中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美国及中国台湾地区,展示餐饮供应链产品、酒店用具和最新服务科技等。

他指出,本届展会估计吸引8000名参与者,即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

Andrew Siow披露,此外,主办方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柬埔寨全国餐饮比赛,包括厨艺、鸡尾酒、泡咖啡、铺床和餐桌摆设比赛,让来自柬埔寨各大酒店和餐厅选手有机会一展所长。

柬埔寨旅游联盟主席卢雨明表示,举办食品和酒店展的目的,是要展示最新食材供应和器具,同时通过竞赛鼓励餐饮业专业人士提升技艺,以支持柬埔寨酒店和餐饮业的发展。

他指出,这也将为业者提供一个宝贵的相聚和建立网络机会,让大家分享彼此经验和开拓商业良机。

旅游部国务秘书巴苏坤在仪式上对2018年柬埔寨最大国际食品饮料展(CAMFOOD)和柬埔寨国际酒店展(CAMHOTEL)成功登场表示欢迎。他指出,更加特别的是,今年主办方还同期举行2018年咖啡设备展(CAMCAFE),以展现咖啡店设备,以满足柬埔寨咖啡市场上的需求。

他相信通过本次国际展会,将积极参与推动和提升柬埔寨旅游业,尤其是柬埔寨酒店业、餐饮业和食品饮料领域的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