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日将携手开发旅游产品吸引国际游客

【本报消息】为促进柬埔寨游业的发展,柬埔寨旅游部与日本三家旅游企业达成共识,将共同创造更多旅游新产品。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赴日本,参加日本JATA国际旅游展期间,于 19日会见了旅游企业代表团,分别是:Japan Travel Bureau企业代表Hiroyuki Takahashi先生、Asia Pacific Express Tour企业代表Kazufumi Takai先生、广岛经济大学代表Yuko Ishida女士。

柬日双方表示,新旅游产品有助于吸引日本及第三个国家的游客到柬埔寨游玩,也有利于吸引柬埔寨游客到日本游玩。

双方还表示,将继续加强两国学生互访活动,开设更多两国直飞航班,如金边-东京、暹粒省-东京等。

会谈上也提到筹办今年底柬日建交65周年旅游展,以及2018湄公河交流年活动。

应提的是,2017年,柬埔寨接待日本游客20万人次,排在第七位,而日本接待柬埔寨游客1万人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