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金边医院启动最新医疗器具庆祝4周年生日

【本报消息】为庆祝开院四周年纪念日, 皇家金边医院(Royal Phnom Penh Hospital)即将投入使用最先进技术的体外冲击波碎石器具(ESWL),该新技术医疗器具的结石定位自动系统准确无误、既保证碎石效果、具有安全可靠,尤其是不必使用麻醉药、不影响全身其他的组织细胞。

皇家金边医院院长Narintara Boonjongcharoen于日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披露上述消息。这位医院博士分别获得清迈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和外科博士毕业证书及南加州大学的医学管理硕士学位毕业证书等其他医疗证书,并从1996年开始从事医疗服务,目前在医疗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

他介绍说,皇家金边医院隶属泰国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BDMS)。BDMS是亚太地区最负盛名的医院网络之一,注册于1969年,由Poramaporn Prasarttong-Osoth 博士为首席运营官。经过约46年的历史以来,BDMS 已经从一家单体医院发展成为泰国最大的医院和诊所网络集团。

他指出,皇家金边医院是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在柬埔寨经营,到2018年10月1日,医院将迎来4周年的生日。他还回顾说,刚在柬埔寨经营2年后,金边皇家医院已获得了JCI(国际联合委员会)的认可,认证医院健康和医疗的国际标准。而到医院的病人有80%为本地人,另20%是外国人。从营业以来,皇家金边医院为柬埔寨提供高端的医疗服务,其中小儿科为30%、产科与妇科为19%和医疗单位为16%。

Narintara Boonjongcharoen院长表示,皇家金边医院目前共有103名专科医生和职员,分别来自柬埔寨、泰国和其他国家。医院提供先进的医科服务,其中包括创伤中心、中风科室、心脏病中心、癌症体检和治疗中心。            他披露,其他医疗服务包括有24个小时急诊服务;陆路和航空转送紧急医疗服务;综合医疗服务(包括内科、小儿科、产科与妇科、外科手术、骨外科、牙科、血液透析、健康检查、放射科等);提供专业咨询和快速转诊到曼谷医院;得到全球保险公司的认可。      他指出,目前,金边皇家医院设有两家分院,分别在首都金边和暹粒省,医疗水平高,仪器先进,为柬埔寨人民和外国游客提供完善医疗服务。(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