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满足你在柬埔寨找到家乡味道

【本报消息】在柬埔寨众多的中餐厅中,有家如同瑰宝的餐厅,它就是大唐饭庄。餐厅精致的中国风装潢,采光充足,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更加让餐厅生色不少。

大唐餐厅的主打菜是川陕特色菜,餐厅的菜品由曾经服务过西安希尔顿酒店的主厨赵富兴以及西安聚丰园烤鸭店金牌厨师长田宏强来主理。大唐饭庄总经理齐心艺及一帮大厨们有着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让每道菜品都做到了色,香,味俱全的境界。光顾过的食客们都念念不忘大唐饭庄的菜品, 会再次回来品尝。大唐的招牌菜有陕西泡馍、肉夹馍、BiangBiang面等等。这些招牌菜让众多食客慕名而来,每天饭点几乎座无虚席。

大唐饭庄的菜品吸引了国际媒体报道,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摄制组、日本NHK电视台。

肉夹馍:大唐的最大的亮点,馍烤的香脆可口,卤肉让人齿颊留香,百吃不腻,几乎是每桌必点菜,每天都要卖出约20公斤。

Biang Biang面: 流行于陕西关中地区的一种知名传统风味面食,位居关中十大怪之首。通过揉、抻、甩、扯等步骤制作,面宽而厚,犹如“裤腰带”,口感劲道,酸辣适中,分量十足。

水饺: 齐心艺20年品质保证的代表作。饺子不仅仅是一种美食,还是中华美食的代表。它的每一个部分,无一不蕴涵着中华民族文化。大唐出品的水饺肉质新鲜,分量十足。

羊肉泡馍:鲜嫩的羊肉泡在香浓的汤头,加上馍块后恰到好处地弹牙,绝对让你一试难忘。

水果虾球:热带水果的鲜甜搭配新鲜虾球,结合了美味及营养价值,是不能错过的一道健康美食。

老陕烩菜:汤头是用高汤调出,味道香浓,富有弹性的丸子和白菜搭配的天衣无缝,喜欢喝汤的食客,这道菜是不错的选择。

香脆芝麻球:一道让柬埔寨的诺罗敦·阿伦拉斯美公主殿下赞叹不已的精致甜品,芝麻球香糯圆融的口感配上厨师巧手雕刻的凤凰展翅装饰让这道甜品走出平凡中的精彩,彰显公主的贵气地位。

大唐饭庄经常承办宴请政商名人、亲友宴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