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东南亚青年船队即将起航 坤盛叮嘱柬青年为国代言

【本报消息】金边市市长坤盛要求柬东南亚青年船队,参与宣传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率领下,所取得的和平与发展。

20日下午,参与日本组织的东南亚青年船计划(SSEAYP)的30多名柬东南亚青年船队在出行之前,获得坤盛市长的会见。

据悉,SSEAYP是由日本政府赞助,旨在加强和促进东南亚青年的友谊。该船将经过4个国家,参与此活动包括东南亚和日本青年队约300人。

会上,坤盛市长指出:“柬青年人必须向其他东盟国家及日本青年,介绍柬埔寨目前的真正情势。特别是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率领下,所取得的完整和平与全面发展。”

据柬东南亚青年船协会会长透露,这是日本政府第45次组织此项活动。东南亚和日本青年队将集合在日本东京起航。SSEAYP将在10月23日出发,行程于12月13日结束;间中停靠的港口包括文莱、菲律宾、泰国和越南。

最后,坤盛市长向柬东南亚青年船队资助5000美元,用于行程费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