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选委成员隆春欲组织示威游行活动

【本报消息】前柬埔寨独立教师协会主席、前国家选举委员会成员隆春宣布将坚定其立场,在柬埔寨传统节日亡人节过后组织示威游行活动,以敦促柬埔寨王国政府接受欧盟(EU)的要求,改善柬埔寨民主主义、尊重人权,以及特赦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重新举行选举活动,为恢复118名原救国党领导干部参政的权利铺路。

这位前国家选举委员会成员于日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透露,即将于亡人节后举行的此次示威活动完全符合柬埔寨的宪法。

他强调:“我的立场不会改变,我将继续坚持下去,按照法律法规组织的示威活动是受到宪法的保护,如果我们不去尊重的话,那还要立法干什么。”

针对这次示威活动将面临当局政府的镇压一事,隆春回应说,他根本不会理睬有关政府高官所做出的威胁,因为此次示威并未犯法。

他披露,工作人员将通知相关部门有关组织此次示威活动,无论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会坚持做下去。

截止目前,前柬埔寨独立教师协会主席隆春尚未详细透露有关参加示威的具体人数和明确日期,只知道是在亡人节之后。(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