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速坤高度评价熊波大使为柬中友谊做出贡献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于(21)日,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总部会见会见任届将满的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双方进行亲切友好交谈。

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言人凯邵潘在会见结束后向媒体记者表示,在会见仪式上,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对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向柬埔寨的国家社会与经济的发展提供宝贵援助,以及重视参与维护柬埔寨主权和独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感谢熊波大使积极推动中柬传统友谊,致使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以加深巩固。

巴速坤部长透露,在新政府成立后,他将率领高级代表团一行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在会见仪式上表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将协助安排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到访中国的行程工作。

应提的是,柬埔寨举行第六届国会选举之后,有很多国家领袖先后致电,祝贺选举活动成功举行,但也有一些国家对柬埔寨举行本届大选表示不满和不承认,还指令柬埔寨重新举行选举,以让原救国党参选。作为柬埔寨最亲切朋友的中国对柬埔寨给予大力支持,并呼吁国际社会不应该干涉柬埔寨的内政,以让柬埔寨来解决自己的问题。(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