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 潮州会馆筹建新会址及端华教学大楼 贤达乐捐已超过500万美元

【本报消息】金秋时节,硕果弥香!在以刘明勤阁下为会长的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之前,潮州会馆决定筹建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作为第七届理事会的献礼。喜讯一经发出,引起社会众多贤达仁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金边市市长暨夫人,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暨夫人、前会长杨启秋勋爵夫人杨蔡巧娥勋爵等的热心赞助与支持。

王氏家族(香港)赞助50万美元,李安弟勋爵暨夫人江家祥勋爵赞助50万美元,徐坤城勋爵暨温君夫人赞助50万美元,方侨生勋爵暨林瑞芳夫人赞助50万美元,刘明勤阁下暨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50万美元。

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更是得到众多社会贤达慷慨赞助数十万和数万美元的支持。截止发稿捐助款项已超过500万美元。

由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用作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之地皮,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的繁华地带。该地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价值超过800万美元。目前,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根据初步的预算,会馆新会址和端华教学楼建设工程费用将超过1000万美元,希望社会热心人士继续伸出有力之援手。

这个振奋人心的大喜讯,在柬埔寨华社引起了极大的震撼,是我们柬埔寨华人的鼓舞,更是我们柬埔寨华人的自豪和骄傲。

刘明勤会长对社会热心人士、勋爵、仁翁善长的高度重视并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